真實

想要躲进黑暗,却又渴望光明

【爆轰】喝醉了就应该对男朋友撒娇

※爆轰两人交往设定,职业英雄设定

※轰酒量小设定

※其实只是想看轰傻傻撒娇的样子,想看爆豪对着轰抱抱亲亲举高高

  

 

 

       不记得是因为什么原因,反正爆豪和轰吵架了。这次的吵架和以往似乎不太一样,明明在以前两人吵架不到一天就能够和好如初,可是现在……

       轰看着一直在拨打电话的手机页面,爆豪的电话从他们吵架那天他甩门出去后就再也打不通,一开始只是对方正忙的提示音,到了后面就变成了直接关机,轰一直都有在打爆豪的电话,但是三天了,那边永远都是关机。有些失落的将拨打出去的电话挂断,轰抱着膝盖像是无助的孩子坐在床上,埋进膝盖的半张脸满是失落。

       虽然不想往某种方面想,但是爆豪似乎是真的生气了。不然在以前他不会一通电话都不接的。

       他会不会……已经不喜欢他了……

 

    

       轰收到了绿谷一起去喝酒的邀请。其实轰并不会喝酒,这是除了爆豪意外任何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女生们总是说着什么池面的话酒量一定不错所以大家都默认他酒量很好,可真实情况是什么样却只有轰与爆豪两人知道。

       要是在往常轰一定会拒绝绿谷的好意,可是最近的他感觉太压抑了,不管是联系不上爆豪还是对方不在喜欢自己的可能性都压着轰喘不过气。每个人在烦躁的时候都需要一个发泄口,轰很自然的答应了绿谷等人的邀请并在当天晚上前往了他们常去的酒吧。

      “呐呐,轰君,这里!”绿谷一眼就看见了在酒吧人群里寻找着他们的轰,他开心的朝着对方所在的方向打招呼,轰自然而然的看到了他们,良好的家庭教育让尽管心情不怎么美丽的他都乖乖的向往日的同学打招呼。

      “好意外,轰以前都不会来这种场合的呢。”上鸣嬉笑着为来迟的人倒上一杯酒。

      轰勉强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自然一些,他接过了上鸣递过来的酒杯,淡黄色的液体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轰潜意识的告诉自己这样的果然不适合他。

      但是爆豪的事情又确实让人心烦,到达酒吧的轰除了回应饭田或绿谷等人的话就是独自喝闷酒,大家都察觉到了他似乎有哪里不太对,但是又不敢明说。一杯一杯的酒下肚,轰自己也说不出那些酒的名字叫什么,只觉得喝下去的时候很烧心也很难受。不知什么时候他再也记不得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的手依旧在机械着做着饮酒的动作。

       绿谷吓了一跳,按照轰这样的速度喝酒不到半个小时他就会醉死。如此想着,绿谷连忙站起来想要阻止轰继续喝酒的动作却听到了“嘭”的一声,轰的上身直接倒在了餐桌上。

       “轰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胜酒力的轰醉了。大家一开始都吓了一跳,然后才发现了原来并不是帅哥都会喝酒的这一事实。大家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是好,最后还是切岛自告奋勇提出把轰送回去大家才稍微有些安心。

       对于一个正常男性来说轰的体重并不算重,但是他醉了后完全不省心,不是一会往左边就是往后面倒,这让切岛很是伤脑筋。喝醉的轰一反之前的高冷模样,絮絮叨叨的就像孩子说个没完。但是话语的内容却永远都是关于爆豪的:“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哦……他叫爆豪……”

      “爆豪做菜超级好吃的,我超喜欢他做的荞麦面……”

     “爆豪虽然一副很凶的样子,可是他比任何人都温柔细心……”

     “但是……但是……”喝醉说醉话的轰说到这里“但是”了半天却没能够憋出一句话,切岛安静的听着他的话,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切岛也能够大致猜到。他将轰往上面颠了颠,好让对方睡得更舒服一些:“你和爆豪吵架了吗?”

      回答切岛的只有鼾声。

      当切岛好不容易腾出手从轰的上衣口袋里面摸出钥匙正准备打开门的时候那扇门忽然从里面被打开来。说没有吓到是假的,切岛踉跄了一步才稳住让背上的轰没滑下来。定住神才发现打开门的正是爆豪,身上的外套才套进一只手,似乎是准备出门的样子。

       爆豪似乎也没想到切岛就在门外,他的目光越过了眼前的切岛看到了他身后的轰,似乎松一口气般:“什么啊,原来他跑到你们那边去了。”然后边说着边脱下身上的外套甩在切岛的头上,伸手小心翼翼的把他背上的轰接了过来,动作轻柔得仿佛在认真对待一件珍宝般。

      身为爆豪多年来的好友切岛都已经习惯了他这并不礼貌的行为,在爆豪将轰抱进卧室了后他也跟着进去将那件衣服挂在了衣钩上。将轰安顿好在床上,爆豪退出房间为轰准备蜂蜜水,切岛看着爆豪的背影,犹豫了一下,问:“爆豪,你和轰吵架了吗?”

      “为什么这么说?”爆豪手没有停,头也不回的问。

     “刚刚轰喝酒喝得很猛,似乎心情不太好,所以才……”爆豪顿了一下,倒着蜂蜜的双手停了下来并扭过头来看着切岛。切岛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脸,“虽然你们的感情很好,但是这次确实有些不太对劲所以我才想你们会不会是吵架了。”

       说这些话时切岛很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说错了什么似的。爆豪只是看着手里的蜂蜜水,说:“没有,你别想太多了。”

       将切岛送出门外后爆豪才端着蜂蜜水进了房间,那个喝醉的少年依旧安静的躺在床上。因为小时候的事情轰一直都没什么安全感,每次睡着的时候都会卷缩在床上。向来睡姿就安稳的少年此因为酒精的原因更是安静,若不是均匀的呼吸爆豪可能就会认为他仅仅是一幅画。

       柔软的床铺因为爆豪坐在了边缘而有些压陷,伸出手抚摸着少年的睡颜,切岛的话又一次在脑海里面响起。

        “他似乎心情不太好——”

        爆豪无言的拨开挡在轰额前的发丝,顺滑柔软,就好像某只动物的毛发。

       因为和我“吵架”了所以去买醉?你这个家伙是真的不让人省心啊。

       “喂,轰,起来喝蜂蜜水醒醒酒。”爆豪轻轻拍了拍轰的脸颊,柔软的触感让他很是着迷。熟睡中的轰皱了一下眉头,好一会才缓慢的睁开眼睛。

      以前的一片朦胧叫轰看不真切,他并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也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猛地甩甩还在发懵的脑袋,失焦的眼睛依旧无法看清。

      “你在家里面。来,喝点水。”爆豪小心的把轰从床上扶起后拿过放在床头的蜂蜜水递到唇边,本以为一向听话的轰会乖乖的把水喝掉,却没想到对方推了一把爆豪的手:“我才不要喝!”

      爆豪转了一下手腕才避免碗里水洒出,稳住了碗里的水泛起的涟漪,爆豪怒道:“喂!你这家伙……”

      “这里才不是家!没有胜己的在的地方才不是家呢!”正打算发火的爆豪被轰没由来的一句愣住了,他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喝醉的轰也没打算等眼前的人反应过来,开始自言自语着:“我和胜己吵架了……我好久都没看到他……胜己已经不喜欢我了……”

       “哈???”爆豪在听到那句“他已经不喜欢我”了才反应过来,伸手掐住轰的脸颊,本来削瘦的脸颊因为爆豪长时间的喂养而多了些肉感:“胡说八道什么呢!谁他妈的说我不喜欢你了?”

       “胜己就是不喜欢我了!要不然为什么之前吵架他就跑出去,我打电话他还不接!”

       爆豪一时语塞,前几天他跑出去确实是因为想要冷静下来消消气,可不到五分钟气也就消完了,本来想着买个小蛋糕回来和轰道歉,却没想到事务所有个紧急任务需要他去解决。

      作为一个英雄任务永远比私生活更重要,因此爆豪也只能火速赶往事务所。由于时间太赶他根本来不及和轰打个电话报备,本来以为只要半天就能完事的任务硬是把他拖到了三天后才结束。

       知道因为自己的不告而别轰肯定会更加生气,所以爆豪在结束后就赶紧买了个蛋糕火速赶了回来。可是迎接他的却是空无一人的家,轰早就已经不知去向。

       打了十几通电话却没一个人接,放心不下的爆豪刚想套衣服出去找人却不想刚开门就看到了臭头发把轰背了回来。向来滴酒不沾的轰喝得顶醉,这让爆豪也觉得有些头疼。

       但是爆豪能摸着良心发誓,他真的只是因为任务紧急所以没来得及给轰打电话,可为什么他却以为自己不喜欢他了甚至要和他分手????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轰并没有注意到爆豪的内心活动,说实话他连眼前的人就是爆豪都没有认出来。轰沉浸在爆豪已经不喜欢自己的这一件“事实”中,眼睛开始泪汪汪起来:“一定是我太任性了所以胜己要和我分手……胜己已经不喜欢我了……”

       “那你觉得胜己喜欢谁?”爆豪好笑的捏了一下轰的鼻子,他从来没有听过他讲这些话,忽然私心的认为他偶尔喝醉倒也不赖。

       “我不知道——有可能是绿谷——”

       “我艹****??!你神经病吧谁喜欢臭久啊!”

       “也可能是切岛……或者丽日……”

       “你可闭嘴吧我又不是谁都喜欢!”

       被大声哇了的轰果真安静了下来,他低着头没有说话,但是豆大的眼泪开始从眼眶边滑落:“胜己不喜欢我了……我再也吃不到他做的荞麦面了……”

       委屈巴巴的轰一边嘟囔着一边掉眼泪,如此模样让爆豪都不知道不舍得再说他些什么。叹着气将蜂蜜水放回在床头上,爆豪捧起轰的脸迫使对方看向自己:“焦冻,看看我是谁。”

      “唔……”爆豪身后的灯光让轰眯起眼睛,定下神来,爆豪的脸才开始从模糊到清晰。轰愣愣的眨了眨眼睛,有些激动又有些不确定的问:“胜己?”

      “嗯,是我。”无奈的笑着为轰拂去了眼角的泪水,看着他满是委屈的脸,爆豪低下头轻轻吻了吻轰的鼻尖,“焦冻,听好了。我喜欢你,也只会喜欢你一个。不要再认为我不喜欢你或者会喜欢上别人了。”

      好久没有听到“我喜欢你”这句话的轰眼泪控制不住的再次滑落脸庞,他轻轻的蹭着爆豪的手掌,长期锻炼的手掌满是茧蛹,有些粗糙,却也很温暖。属于男人的气息让轰很是安心,他不断的呢喃着对方的名字:“胜己……胜己……”

      “我在呢。”

      “我最喜欢胜己了……”

      “啊啊,我也最喜欢焦冻了。”

      似乎还不满足的轰朝爆豪张开手:“胜己,抱抱……”

      “嗯。”爆豪伸手将轰拥入怀里。

      “胜己,亲亲……”

      “嗯。”爆豪亲吻着轰的脸颊,然后慢慢的从脸庞转移到嘴唇。

      “胜己……我要……”从未在这方面主动过的轰先是向爆豪发出了邀请。说实话爆豪并不是不想与他耳鬓厮磨,看到这样可爱且少见的轰他也有些按耐不住。但是深知喝醉后轰的胃十有八九会不舒服,特别还是在这种喝了那么多酒的情况下。硬生生的把欲望压下去,爆豪抱着依旧保持着抱着轰的姿势再一次拿过放在床头上的蜂蜜水说:“乖,焦冻先好好休息,明天再继续好吗?”

       难得一见的温柔。

       轰在喝光杯里的蜂蜜水后乖乖的点点头,爆豪笑着保持抱着轰的姿势放倒在床上,尽量为对方寻找着比较舒服的位置。比起柔软的床铺对轰来说更舒服的是爆豪温暖的怀抱,当困意再次袭来的时候轰用脸轻轻的蹭了蹭爆豪的胸膛,在听到对方有力的心跳声后才安然睡去。而爆豪依旧空出一只手用手指梳理着轰的头发,眼底尽是温柔。

      要说爆豪胜己这一辈子会输给谁,那估计就只有轰焦冻了。

       所以你不要擅自认为我不喜欢你了啊。混蛋。

       “好好睡吧,焦冻。”

   

  

       等轰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是第二天的早上,他从柔软的床铺上坐起,双眼依旧有些失焦的看着窗外的阳光。醉宿后醒来还是有些头痛,在回过神后打量四周发现自己已经回到家中,昨天发生的一切全部都不记得了。

       是谁把他送回来的?绿谷?饭田?还是切岛?

       还在回忆着昨天的经过试图想起喝醉后的自己有没有做出什么丢人的事,那扇房间的门忽然被打开吓得轰一跳。一脸懵逼的看向门口的方向,从客厅走进来的刺猬少年在看到醒来的轰时勾起嘴角,直径走到床边坐下伸手摸了摸轰的脸蛋:“醒了?头疼不疼?还要不要再睡一会?”

      嗯,脸的温度很正常,似乎没有像昨天喝醉后那么烫了。

       “……爆豪……?”实在没有想到一醒来能看到的就是爆豪,轰的心里有些小小是雀跃,但是表情却依旧没有变化,所有的微表情都被他很好的收敛了下来。

       “哟,不继续喊'胜己'了?”

       “?”这家伙说什么呢?

       意料之中的,轰露出了一副不理解的表情。爆豪本来也没想着喝醉的他第二天醒来能有什么记忆,他笑着掏出手机打开某个软件,笑着把手机亮在自家小男友面前:“看,这是什么?”

       轰不明所以的看着爆豪手里的手机,在视频打开后下一秒他便在手机上看到了自己。视频里的自己面色因为酒精的缘故而有些通红,声音略带一丝哭腔,就好像失去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一般哭闹着喊着恋人的名字。轰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他伸手抓向那部手机,却被眼疾手快的爆豪给收了回去。被后期长高的爆豪压制着的轰根本拿不到对方高高举起的手机,只好红着脸瞪着恋人。气鼓鼓的样子像极了可爱的小猫。

       “干嘛啊,好不容易撒个娇肯定要好好珍藏啊。”爆豪笑着把手机收回口袋坐到床上揉揉轰的脑袋,软软的触感让他很是喜欢。把还在闹别扭的恋人抱进怀里,爆豪贪婪的吮吸着对方的气息:“对不起,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性格火爆的爆豪也会有软肋,在轰的面前他总会有说不完的好脾气。 一直被“冷战”着的轰一时之间适应不过来这样的爆豪,他愣愣的眨眨眼睛,委屈道:“你不是不喜欢我了么?”

      “对不起,之前确实是有原因才没有和你联系。都是我的错。”爆豪与轰拉开了距离,他握着轰的肩膀,与异色瞳孔对视着的猩红眼眸满是真诚:“但是你要记住,我是真的喜欢你轰焦冻。就算哪一天是你把我甩了我也会死死缠着你。”

       “毕竟我要给我们家焦冻做一辈子荞麦面呢。”

       对轰来说完全没有能力可以抵抗“为你做一辈子荞麦面”的这种诱惑。他哼卿卿的钻进爆豪的怀里,被养的有点肉感的脸蹭蹭对方的胸膛:“我们和好吧。”

       下一秒的天旋地转让轰感觉到自己被爆豪压在了床上。他看着撑在自己身上的爆豪还没理解发生了什么,就看见自己的恋人俯下身叼住了自己衣服的纽扣,然后邪笑道:“那么我们来继续昨天没做的事吧。”

       “啊?”

      

  

       当A班的众人再一次看到轰的时候就已经是三天以后的事情了。而轰发誓再也不乱喝酒也已经成为后续。

评论(9)

热度(6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